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園遊會調查表


親愛的爸爸媽媽:
您們好!以下關於園遊會事項麻煩仔細閱讀,並表達您的意見和建議,如有不瞭解,可與我聯繫,謝謝!
園遊會:427日(六)舉行。目前與孩子討論出販賣商品(滷味、手工布丁、奶茶、手工餅乾、冬瓜茶、炒米粉、紅豆湯),以上為暫訂,數量部分,等到販賣物品確定後,再另行通知。想徵詢爸爸媽媽是否另有其他可提供之物品或可協助的事項。
□我可以提供或幫忙購買戳戳樂
□我想提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□我可以提供裝奶茶或冬瓜茶的大桶子
□我可以提供或幫忙購買裝奶茶或冬瓜茶的杯子
□我可以提供或幫忙購買裝奶茶或冬瓜茶的吸管
□我可以提供或幫忙購買奶茶或冬瓜茶所需的冰塊
□我可以協助孩子販賣:時間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□其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□暫時無法幫忙
五年三班(  )號  姓名:(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家長簽名:(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